Categories: 應用軟件

Apple 展開 (Product) RED 活動!部份 app 全面「染紅」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日當大家到 App Store 進行更新時,或會發現部份應用程式更新後會「染紅」,到底所為何事呢?原來這是 Apple 由今日開始推行的最新 (RED) 活動,當中參與的應用程式都會將部份收益捐贈予 Global Fund 去對抗全球的愛滋病。

這項名為 (Product) RED 的活動是 Apple 與 Global Fund 合作的計劃,由 11 月 24 日起至 12 月 7 日期間,參與的應用程式在頁面上的圖案都會變成紅色,並以 ()RED 顯示其名字,部份更會加入獨特的新內容。此外,Apple 更會將 11 月 28 日及 12 月 1 日的部份零售及裝上銷售的收益捐贈出來,以協助對抗非洲愛滋病計劃。

其實 Apple 與 (Product) RED 已經合作了一段時間,之前就曾經推出過一系列 (RED) 產品,如 iPod nano 及 shuffle、iPad 保護蓋及 iPhone 保護殼等。而早前 Global Fund 於 6 月時曾宣佈,Apple 已經向他們捐贈了多達 7,500 萬美元。

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