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清理門戶!多名《Counter Strike》職業選手因作弊被取消參賽資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DreamHack 2014 電子競技大賽將於 11 月 27 日開始舉行,不過在賽事開始前夕卻傳來了壞消息,因為多名參與《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比賽的職業選手被發現曾有作弊行為,故官方決定取消他們及其團隊的參賽資格。

消息指被禁賽的職業選手分別為 Hovik Tovmassian(KQLY)、Simon Beck(smn)及 Gordon Giry(Sf),他們均被遊戲廠商 Valve 的反作弊系統偵測到曾在遊戲中出現過作弊行為。據了解三人都用上了一個第三方作弊工具,雖然只是略微縮短了瞄準鏡的開啟時間,肉眼極難察覺,但由於在爭分奪秒的比賽中些微的時間差別就可能會左右勝負,因此問題顯得相當嚴重。

最後 Valve 決定取消三人的參賽資格,而他們所隸屬的 Epsilon 及 Titan 團隊同時亦受到牽連,將會禁止在 DreamHack 2014 上出賽。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