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Sony PlayStation 新廣告捱轟 被批內容低俗及充滿性暗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一個設計得好的廣告往往會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反之或會令人印象大打折扣。而日前 Sony PlayStation 歐洲就公開了一條新廣告短片,不過由於內容太過低俗而捱轟,而且亦涉嫌有性別歧視的成份。

這則廣告一開始時並沒有任何 PlayStation 的相關 logo,只見一開始時有一位女醫生,然後不斷對著鏡頭詢問你是否擔心每天肯定會做的事做得太多?喜歡在床上、花園、廚房或是廁所做呢?雖然廣告中並沒有指明做什麼,但從女醫生的肢體動作、語氣及鏡頭所捕捉的身體位置,顯然是完全充滿性暗示。

去到廣告末段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所指的是可以透過 PS Vita 去玩 PS4 遊戲的 Remote Play 功能。不過一切卻似乎來得太遲,因為廣告前段的表達方式確實是太過拙劣,不少人觀看後都感到相當不滿。

Sony 拍攝這類低俗廣告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例如之前宣傳 PS Vita 機身前後都有觸控功能時,就將一個前後都有胸部的女性來作出比喻,並指觸控前後都可以享受到樂趣。

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