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高規格配置!林寶堅尼將推出全新智能手機 88 Tauri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林寶堅尼除專注生產各款超級跑車外,其實同時還會推出各種高檔產品,比如一些價格超貴的智能手機,完全可突顯使用者的專貴身份。據知他們很快又會推出一部全新 Android 智能手機,除繼續以奢華物料打造而成外,當中更採用了比較高端的規格。

這款全名為 Tonino Lamborghini 88 Tauri 的新款 Android 智能手機,將會採用支援 10 點觸控的 5 吋 1080p 螢幕,並配備了 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3 GB RAM、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4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及支援雙 SIM 卡同開功能。

消息指 Tonino Lamborghini 88 Tauri 將會於 2015 年初限量發售,但售價未定。不過據估計應該不會低過之前推出的 Tonino Lamborghini Antares 的 4,000 美元(約 31,022 港元)價錢。

來源:Applelog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