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風格 ! MONOCOZZI 三款時尚新 iPHONE 6/6 Plus Case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買了新 iPhone 6/6 Plus 應當要更多生活品味,一個普通膠 Case 怎能滿到足你。一個由香港人創立的品牌 MONOCOZZI 最近就推出三款 iPhone6 /6 Plus 新 Case,想知什麼是有品味的 Case,摸上手、用一用、看看以下介紹就知道:

堅韌 PU 皮革保護 – Posh | Soft Leather Shell Case

想妥善保護好 iPhone 之餘又不想「太膠」、亦怕真皮又貴又不耐用,這個用 PU 皮革打造的 Soft Leather Shell Case 就是簡單直接的好選擇。它有硬皮質感覺之餘表面亦有紋理,摸上手有質感、有適量彈性之餘亦硬淨,為 iPhone 提供堅韌保護。此外機殼只有 27 gram (6 Plus 版本),套用後仍非常輕量,另外亦有手機繩的扣位。

▲機背有擬皮紋理 (圖片可能看得不太清楚)。提供四種顏色,分別是啡、紅、藍及黑。

▲有齊 iPhone 6 及 6 Plus 兩個版本。

MONOCOZZI Posh | Soft Leather Shell Case

建議零售價:$199 (iPhone6),$219 (iPhone 6 Plus)

 

平薄袋式保護套 – Posh | Soft Leather Pouch

機殼太過平淡,想有別具一格的保護套,這個 Soft Leather Pouch 就幫到你。它與一般的機殼不同,代表看來只是一塊很薄的人造皮革,而其實卻可像袋子般打開並套入 iPhone。此保護套的邊位都用線縫上 ,而上方有獨特的鈕扣,機背皮革更混合了兩種顏色,整個設計就像衣裝。因為又薄又有預留空間,此保護套只有  19 gram 之輕  (iPhone6版本)。

▲機背有兩色皮革設計,還可放進卡片。上方的鈕扣非常獨特。

▲機身正面及側邊保護不算多,不過就換來 19 gram 的超輕重量。此保護套有灰黑/白、白/綠及白/紅三色。

MONOCOZZI Posh | Soft Leather Pouch

建議零售價:$199 (iPhone6),$219 (iPhone 6 Plus)

 

絲質幼滑筆記本 – Lucid Folio | Leather Hard Flip Folio

iPhone6 及 6 Plus 螢幕都變大了,不少機殼廠都推出類似 Note 的小筆記本型保護套,想要個高質素的,選這個  Leather Hard Flip Folio 總沒錯。此保護套用 PU 皮革加聚碳酸酯製成,摸上手平滑如絲、亦非常柔軟。保護套四邊均有縫線設計,側邊開口位有兩粒小圓銅,而且亦內含磁石作輕便開關,打開後更有卡片槽,各樣造工都細緻有質素。

▲此筆記本型保護套設計優美,而且質地柔軟順滑。

▲打開後亦可放入卡片,三角型部份另以柔軟像布的材料製成。iPhone 機身有透明 Case 保護。

▲當然亦可像其他筆記型保護套一樣用到斜放功能。此保護套提供紅、黑、綠、啡四色。

MONOCOZZI Lucid Folio | Leather Hard Flip Folio

建議零售價:$199 (iPhone6),$219 (iPhone 6 Plus)

 

查詢:TOWERVISION (2553-1151)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