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單手一族福音!iPhone 6 Plus 專用 ArmorGrip 單手保護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以往的 iPhone 只需單手握住就可進行絕大部份的操作,不過自從 5.5 吋螢幕的 iPhone 6 Plus 推出之後,不少單手一族在使用時可能都會不太習慣,甚至會握不穩而將手機掉落地上。有見及此,近日就有人設計出一個專為 iPhone 6 Plus 而設的單手保護殼,可大大減少上述的意外發生。

這個名為 ArmorGrip 的 iPhone 6 Plus 單手保護殼,其最大特點是背面裝設有一條彈性手帶,用家只需要將手指套在上面,即可以單手緊緊握穩手機。除這項功能外,ArmorGrip 同時亦可以為 iPhone 6 Plus 的機身帶來額外保護,能有效減少機身拗彎的情況發生。

至於款式方面,ArmorGrip 將會提供純黑鯊魚皮及桃木皮革兩種不同物料的版本,每個售價為 69.95 美元,暫定會於 2015 年 1 月發售。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