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手機醉酒模式 防止發酒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些人飲酒醉到「斷片」,就會做出很多平時不會做的傻事;例如不斷打電話和發短訊騷擾他人,甚至將不堪入目的相片傳送給朋友甚至同事上司。開發者 Joshua Anton 曾經收到一位女性朋友醉酒後的胡言亂語,說了很多清醒時不會說的話,於是決心開發軟件 Drunk Mode。

只要在準備去蒲和劈酒之前啟動 Drunk Mode,手機就會自動在未來 12 小時限制致電或發短訊給預設清單內的聯絡人。另外還可以找到曾經透過 Snapchat 發出的相片和訊息。有些人醉酒後甚至不知道自己曾經去過哪裡,Drunk Mode 亦有一個 Breadcrumbs(麵包碎)模式,記錄用戶去過的地方。

現時 Drunk Mode 的開發團隊已經有 Android 和 iOS 版本,他們最近在 Indiegogo 集資希望加入更多新功能。他們希望未來能夠加入乘車指示,最佳蒲點和即時夜店男女比例數字等。

來源:ibtim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