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黃岳永:「HKTV not very impressive」官方首周收視分析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HKTV 由上星期三開台至今,足足一個星期。作為首間有機會挑戰 TVB 在香港電視界地位的全新電視台,很多人對他們的表現十分期待。剛剛我們就收到官方發出的首周收視公佈,共有接近 60 萬登入用戶收睇點播節目,而收睇直播節目的裝置數目就剛超過 140 萬部。香港消費電子產品聯盟的共同創辨人黃岳永表示,HKTV 有此成績,確實「Not very impressive(不算有聲有色)」,並希望王維基的 HKTV 能進一步加把勁。

根據黃岳永表示,他亦曾經參予過香港幾個同級數的大型流動平台系統運作,在舖天蓋地的市場宣傳後,首週擁有 595,000 個不重覆瀏覽者,是一個好的開始,不過不算太強勁;尤其是當一套劇集已開始播放,再吸引新觀眾的動力就會慢慢下降。黃氏希望王維基可以再次「施展魔法」,令 HKTV 的收視率可以持續上升。

來源:黃岳永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