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問題陸續解決!iOS 8 使用率終於突破 60%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早前推出最新的 iOS 8 系統時,由於頻頻出現令人頭痛的 bug 問題,因此不少用家都抱持觀望態度而不進行升級。幸好其後 Apple 進行了多次更新,並作出了不少改善,而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其使用率終於突破 60% 的大關了。

日前 Apple 開發者網頁上公佈了 iOS 系統的使用比例,當中顯示直到 11 月 24 日為止, iOS 8 的使用率已達到 60%,比起月初時的 55% 上升了 5%。此外從資料上亦可以看到現時仍有 35% 人在使用 iOS 7,至於更舊版本的 iOS 則佔 5%。

雖然 iOS 8 在眾多 iOS 系統中發展得並不順利,不過若與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相比,其實已經有相當優秀的表現了。因為據早前 Apple 發表 iOS 8.1 時提供的資料顯示,現時大約只有 25% Android 裝置的用家使用 Android 4.4 系統,而有 50% 以上的人則仍在用較舊的 Android 4.1 至 4.3 系統。

來源:Apple Develop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