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揭開神秘面紗!Apple 官網首度公開 Apple Watch 大量功能細節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自今年 9 月初在發表會上公開了 Apple Watch 後,便一直鮮有披露這款新產品的更多資料。不過今日他們終於來個徹底大解放,因為他們終於在美國官網上公開更多 Apple Watch 的細節,令大家可以知道更多詳細功能。

Apple Watch 頁面更新了內容的包括有「Timekeeping」、「New Ways to Connect」及「Health and Fitness」三個部份。首先「Timekeeping」詳細講述了 Apple Watch 錶面的顯示方式,除基本的時間之外,當中可顯示的內容更包括有鬧鐘、月圓月缺、倒數、日曆、股票、天氣、活動、計時、世界時間及日出日落。由於這些功能、時間的顯示方式、圖案及顏色等全部都可以自行組合,因此官方表示錶面將會有過百萬種的顯示方式。

「New Ways to Connect」則詳細介紹了各種聯絡功能,比如用家可以只點一下、畫圖像或將心跳圖簡單傳送到其他用家的 Apple Watch 上。另外亦可以收發短訊、影片、電郵、電話及自己身處的位置等等。此外透過之前 iOS 8 中新增的 Handoff 功能,用家更可以先在 Apple Watch 上撥打電話或寫電郵,然後再無縫地轉移到 iPhone 上。

最後「Health and Fitness」部份就提及了健康及健身管理等內容,以及 Workout app 的細節,例如 Apple Watch 可以追蹤移動、運動及每日企起身的次數等,可以鼓勵用家要多要多進行郁動。至於 Workout app 方面,配合手錶上的加速計及心跳監測器,以及 iPhone 上的 Wi-Fi 與 GPS 等,可以提供移動距離、卡路里消耗、跑步速度、步行速度及踩單車速度等實時數據。

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