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 $40 人肉電郵 Spell Check 服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個全新的電郵服務 eAngel 近日推出,服務主要是利用真人閱讀用戶準備發出的電郵,將當中的錯字和內容修正。月費 5 美元(約 39 港元),就可以毋須擔心寫錯字的電郵發送到客戶或上司造成尷尬。

網站 thenextweb 特別將一篇刻意串錯字的文章輸入,以測試 eAngel 的服務。使用 eAngel 的服務需要安裝 Chrome 擴充元件,並且使用 Gmail,安裝後會出現「send with eAngel」選項,將準備發出的電郵先傳送給 eAngel,他們就會人肉改錯,需時約一小時。thenextweb 認為 eAngel 的除錯能力很好,但花的時間就比較長。

eAngel 現時提供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和希伯來語的人肉除錯服務。除了找出錯字,還會修正文法錯誤。服務費用雖然只需 5 美元,不過用戶需考慮等候時間和電郵內容被另一個人見到的私隱問題。

來源:TN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