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壯觀!把壯麗自然景象一併收錄的自拍照系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我們自拍不外乎都是為了拍攝自己的樣貌,不過有些專業的攝影師就不是這樣想。有個來自加拿大的攝影師,就在不同的地方,拍攝豐富的自然風景,而她自己亦身在照片之中。


加拿大攝影師 Elizabeth Gadd 只有 21 歲,年少時開始攝影,到了幾年前開始認真開始每天拍攝,亦因此愛上了人像風景照片,並身體力行自己成爲模特兒在照片中出現。在訪談之中她提到,這些攝影作品是要展現人與大自然之間的和諧互動,而她所居住的溫哥華附近亦有不少的漂亮自然景色,提供了很好的場所讓她自己嘗試不同的攝影創作。

拍攝這樣的自然景觀除了需要有很強的觀察力之外,也需要有體力到達這些拍攝場地,所以要同時找到行攀山涉水的攝影師和模特兒,也許像這樣二合一會比較可行呢。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加拿大政府推動 AI 產業 宣佈 24 億加元提振計劃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涉盜竊過千萬 Apple 產品轉售 加拿大 UPS 倉庫主管監守自盜被起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