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Pizza Hut 新電子餐單!追蹤眼球即知顧客想要哪種配料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進入餐廳坐低後望一望餐單,然後電腦就會知道大家的 Pizza 想要什麼配料了。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匪夷所思,不過連鎖飲食集團 Pizza Hut 最近就正正嘗試將電子餐單結合眼球追蹤技術,讓顧客可以以這種方法來點餐。

目前 Pizza Hut 正與瑞典科技公司 Tobii 合作,將後者所提供的眼球追蹤技術加到旗下的平板電子餐單內。餐單中將會顯示 20 種 Pizza Hut 配料,例如香腸、洋蔥、橄欖、菠蘿及番茄等,顧客只需望住餐單,之後平板上的眼球追蹤感應器就會偵測到哪些配料的觀看時間是最長,最後就會為顧客在 4,896 個組合中,自動組合出大家心目中最理想的配料組合。

Pizza 表示最種全新的電子餐單日前已於部份店舖內進行測試,而且其成功率更高達 98%。另外他們亦提到如果組合出來的配料並不合適,是可以在按下確定按鈕之前重新再選擇一次,直到滿意為止。

來源:The Telegraph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