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攻擊有手尾!Sony Pictures 多套未上映電影慘被公開下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 Sony Pictures 曾被自稱為 Guardians of Peace 的駭客集團攻擊,而且所受到的影響似乎亦相當嚴重。因為駭客近日竟然將多套盜取到的電影放到網絡上供人下載,而且當中更包括一些仍未上映的電影。

報導指 Guardians of Peace 在 Sony Pictures 的資料庫內盜取了大量機密文件,而當中更包括不少最新的電影,比如由畢彼特所主演的戰爭電影《Fury》(戰逆豪情),另外還有多套仍未上映的電影如《Still Alice》、《Mr Turner》及《Annie》等等。據最新的消息顯示,《Fury》現已成為某盜版電影網站中第二最多人下載的電影,相信將會嚴重損害票房收入。

據知 Sony 仍在調查今次攻擊事件,有傳聞指攻擊源頭或可能與北韓有關,因為 Sony Pictures 旗下一套即將上映的電影《The Interview》,內容就講述了兩名記者在美國中情局的指示下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來源:torrentfrea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