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3D 打印

即學即用! RICOH 3D 模型製作速成班好玩易上手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最近不論是設計界或是喜歡 D.I.Y 創作的朋友對於 3D 打印話題均覺得相當有趣,最近 RICOH 便舉辦了一次完全免費的 3D 打印設計工作坊,並邀請了業界首個 3D 打印設計品牌的專家即場教授 3D 模型設計製作,參加者反應踴躍而且更對於立體模型愛不釋手!

 

是次工作坊 RICOH 邀請了香港首個 3D 打印設計品牌 DUST PRODUCTION 創辦人 MARCO KING CHAN 進行示範及講解,除了展出一系列個人作品之外, MARCO 亦由淺入深教導一眾讀者如何利用 iPad 的立體模型製作 App 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作品。

MARCO 利用 123D Design App 在 iPad 上以手指輕鬆進行模型設計,令不少讀者大開眼界。

 

到場人士對於利用 Makerbot 3D 打印機製作的立體製成品、形狀、物料、顏色甚至是設計過程都深感興趣,紛紛舉手查問 3D 打印機及打印品的資料。

 

一連兩場的「RICOH 3D 模式製作速成班」由於讀者反應非常熱烈,名額均已全數爆滿,對於 3D 打印及製作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 unwire.hk 網站的最新動向,萬勿錯過下次的免費工作坊啦!

 


相關文章:
  • PENTAX 重投菲林懷抱 今夏推半格直度輕便菲林機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