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直到冇晒牙為止!Goodwell 智能牙刷聲稱可用足一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刷牙是每日大家都會做的指定動作,而現時一般的牙刷通常每用一個月便要整支棄掉,相當不環保。不過最近 Goodwell 就設計出一款全新的智能牙刷,除採用環保材料製成及可以追蹤用家的刷牙情況外,更聲稱可以用足一世。

Goodwell 智能牙刷的刷柄採用鋁合金製成,除一般的刷毛配件外,更可以更換牙線及舌刮配件,而上述所有配件全部都由可生物分解的竹複合物及炭纖維製成,故即使棄掉也不會對環境構成影響。

至於智能功能方面,由於牙刷內部裝設了一個微型控制器及三軸加速度計,因此當用家刷牙時,便可以將各種數據收集起來,然後再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網站去將口腔的衛生情況呈現出來。現時 Goodwell 智能牙刷已開始接受預訂,只配備刷毛的版本售價為 59 美元(約 457 港元),而連同牙線及舌刮配件的高級套裝則售 79 美元(約 612 港元)。

來源:Goodwell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