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還期待嗎?Polaroid 方型相機終於準備推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Polaroid 有一部奇怪的社交相機名爲 Socialmatic,能夠在拍照之後立即印出照片,回復從前即影即有的拍攝體驗。不過生產一拖再拖,遲遲未見實際推出的日期,直到最近終於變得確實。


Socialmatic 的概念公佈至今,已經有 3 年的時間,期間不斷有預計推出的日期,但又不斷延期。現在,他們終於有確實的推出日期,而不是模糊的預計時間。Polaroid 宣佈,他們會在明年 1 月 1 日,正式推出這個產品,而規格將會比起之前公佈的版本要好一點。

最終公佈的規格版本,將會是配備 1,400 萬像素主鏡頭和 2 百萬像素後置鏡頭,並有 4GB 內置空間(可以擴充至 32GB),螢幕為 4.5 吋,並內置 GPS、WiFi 和藍牙連接功能。系統方面它將使用 Android,而且是全功能的版本,容許用家自己安裝應用程式。售價方面為 $300 美元。3 年磨一劍,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就好。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