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叫價 250 萬歐元!Ferrari FXX K 限量超級跑車推出一週即售罄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被譽為史上最強的 Ferrari FXX K,是首款擁有超過 1,000 匹制動馬力的法拉利跑車。而上星期這部新款超級跑車亦終於正式開售,雖然每部售價高達 250 萬歐元(約 2,375 萬港元),不過推出之後便瞬間全部售罄。

據知這部 Ferrari FXX K 只有被法拉利邀請的特選客戶才有機會購買得到,而且官方更只限量推出 40 部,因此很快便被搶購一空。Ferrari FXX K 配備了一個 848 匹制動馬力的 6.3 升 V12 引擎,加上一個 187 匹制動馬力的電動引擎,是首款擁有 1,035 匹制動馬力的混合動力法拉利跑車。而根據早前在阿布扎比私人賽道的測試顯示,Ferrari FXX K 完成一圈只需 1 分 14 秒,比起 950 匹制動馬力的 LaFerrari 還要快 5 秒,成績相當出眾。

來源:Top Gea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