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逐點擊破!OnePlus 澄清旗下手機並沒有採用翻新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作為高規平價智能手機的 OnePlus One,雖然用家必須透過邀請名額才能購買得到,但依然得到不少人支持。不過近日網上卻出現了一系列傳言,指 OnePlus 涉嫌將翻新機當成新貨出售。由於事態嚴重,因此 OnePlus 很快便出來澄清絕無此事。

最近有不少人在各地的討論區發文,指購買到的 OnePlus One 疑似是一部翻新機,例如有些手機系統已經設定好、有相片於手機內、包裝盒已經打開、手機表面有刮痕及已經貼上螢幕保護貼等。其後 OnePlus 很快便分別對這 7 宗事件作出針對性回應,表示有些手機可能是出廠時出現問題,有些的問題可能是來自速遞公司,另外有部份手機生產及出貨時間極短,根本就不可能存在翻新機的問題。

除此之外,最近網上亦有人質疑 OnePlus One 的螢幕到底是否採用了 Gorilla Glass 3 玻璃。當然官方亦很快作出回應,並公開了手機設計圖及玻璃供應廠商的相關文件,令謠言不攻自破。

來源:OnePlus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