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價值觀衝擊!攝影師拍攝馬鹿獵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攝影師也是人,會有不同的價值觀,不過他們攝影的題材,也不一定與他們的價值觀相配。 在這個時候,也會帶來不少心理上的衝擊。這個原先討厭獵人的攝影師,就為一個獵人拍照。


攝影師 Hillary Maybery 原先是個婚禮攝影師和專業滑雪家,之後成爲了商業攝影師。後來她也有開始一些比較個人的創作,例如挑戰自己的價值觀,為一個 15 歲的馬鹿獵人拍攝人像照片。在拍攝的過程之中,雖然她本身對於獵人有不好印象,但再攝影的過程之中,也對這個社羣開始改觀。她表示,她原先認爲獵人都是野蠻冷血的槍械愛好者。不過後來發現,打獵並非完全的暴力,有點像是務農,而他們也因此了解食物的來源,也不會浪費動物的任何部分。

有時候對於固有的印象,我們都不會特別想去觸碰。不過一旦真的深入接觸,可能會有一些新的體會。這樣挑戰自己價值觀的創作也許也是一種不錯的題材吧。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