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Android 版 VLC 終於完成,脫離測試階段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VLC 播放器在不同平台上都很受歡迎,可以順利播放不同的媒體檔案。在 Android 上面的版本一直都是 beta 測試版,而最近終於變成正式版,讓用家有更好的選擇。


由 VideoLAN 開發的 VLC 媒體播放軟件,在不同的平台都有各個版本,Android 版本一直維持在 beta 測試階段,連 iOS 版本也重新上架了,卻仍然未有變成正式版本。最近他們終於把 beta 測試版的標籤移除,變成正式版本。不過這個新版本與之前的測試版本並沒有太大的分別,主要是對 Android 5.0 Lollipop 和 ARMv8 處理器裝置的支援,Chromecast 支援則仍然未有。

這個版本的變化象徵意義比較大,不過也是確定了軟件的穩定性已經足夠成爲正式版本,所以之前不敢嘗試的用家,也可以下載試試這個再不同平台好評頗多的媒體播放器。

來源:Android Polic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