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支援多種裝置!LG G Pen 手寫筆或具備更多特殊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不少廠商推出的手機都支援手寫筆,例如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及 LG 的 G3 都有這種配件。不過 LG 或可能會率先擴展手寫筆的功用,因為最近他們正進行一款名為 G Pen 產品的商標申請,顯示這款手寫筆或可能在多種裝置上使用及具備更多功能。

LG 於 12 月 3 日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USPTO)提交了 G Pen 的商標申請,據知有關當局將會於三個月後進行審查。而比較有趣的是,在這款 G Pen 的資料描述中卻看不到有任何手寫筆及書寫有關的字句,反而當中卻強調了「手提電子裝置數據及訊息的接收、儲存及/或傳輸」。此外,資料中還提到 G Pen 除對應智能手機外,同時亦支援手錶、智能手錶、錶鍊、貴金屬手帶、貴金屬匙扣及貴金屬戒指等,用途相當廣泛,而且當中所指的「貴金屬」莫非是指他們想推出奢華電子產品?

來源:USPTO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