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 Sticker 很麻煩? LINE建議貼圖支援中文了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玩開 LINE 的朋友很多時都是因為它有可愛的 Sticker ,可以表達到你不同的心情,但有時可愛的 Sticker 下載了一大堆,要找起上來也幾麻煩。幾個月前LINE推出了”建議貼圖功能”,讓大家打一個字就會顯示相關的  Sticker  給你選擇,可惜之前一直只支援英文、日文、西班牙文與韓文。

香港的朋友終於不用等了,這幾天 LINE 為這功能新增了中文版,只要使用 LINE 4.6.0 以上版本,就可以使用了。小編亦立即開啟及下載「顯示建議貼圖」功能中的「繁體中文」試試。

設定好後,無論輸入中文和英文,在上方輸入列也會出現建議貼圖。相關性亦不錯,不過打”Hi”,為甚麼會出現雞、猴等十二生肖的呢?

輸入了多個單字”笑”、”喊”亦可以顯示到相關的貼圖,唯獨是打兩個字以上,例如:”開心”、”晚安”,就沒有出現建議了。可能是小編沒有太多 Sticker 吧!

不過這功能是由台灣團隊製作,很多廣東話常用的字也沒有呢。小編輸入了”頹”、”嬲”、”喊”、”衰”等,也沒有建議的 Sticker 出現呢!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