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前必裝 – 酒店・景點・編排行程・ 分享相片 1 App 搞掂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去旅行不單單只是book 好酒店、機票就可以出發。對於小編這種樣樣事都要 plan 好先做的人來說,想景點,想交通,想餐廳真是頭都大。今日介紹的 Minube 就是一個提供靈感和幫助你規劃行程的應用程式。

Minube 昨天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重新上架。功能除了原有全球超過 50,000 城市的餐廳、景點,以及酒店的建議。還新增了相冊功能,你可以用手機上載旅遊的相片及加上建議到 Minube community 和自己的社交網絡。以後在編排行程之前就可以先在一個app內看到別人的意見及製作自己的離線旅遊指南了。

雖然小編覺得這個 app 幾方便,相片亦很漂亮,但在亞洲的景點實在不多。小編嘗試搜尋香港及台灣,但出來的結果不多。所以都是去外國才用這個app 吧!

資料來源: Google Play


相關文章:
  • 酒店房卡系統存在漏洞 黑客可自製萬能房卡隨意進入
  • 酒店預約價格歧視無處不在 善用 VPN 精明消費避免不必要開支
  • AIRSIM 推出外遊 plan 企業方案 0 卡費 + 無合約 + 無月費 + 先用後付 + 管理易

  •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