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oogle 推出大規模 Cardboard 更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年中舉行的 Google I/O,Google 向與會者送出以硬紙板製作的頭戴式 VR 裝置 Cardboard。只要將 Cardboard DIY 摺好,再插入 Android 手機,就可以享受 VR 內容。相比起其他動輒過千元的頭戴式 VR 裝置,Cardboard 有助推動 VR 科技的發展。


雖然 Cardboard 只是以硬紙板製作,但並不代表 Google 當它是玩具。實際上,Google 認真對待這項目,日前就作出一系列動作,包括推出新網頁專門收集各式各樣 Cardboard 相關的 Apps,讓用戶下載。又釋出全新的 Android 和 Unity SDK 開發套件,讓程式員可以輕鬆開發更多 Android Apps。

除此以外,Google 還更新了 Cardboard App。擁有 Cardboard 的用戶現在可以有不少好玩有趣的 Apps,例如瑞典車廠 Volvo 的 Volvo Reality、歌手 Paul McCartney 演唱會,通通都可以配合 Cardboard 使用。想試試 Cardboard 的讀者,除了下載 Google 的教學 DIY,亦可以直接在淘寶購買現成的版本。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