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新法例即將生效!Google 工程師全面撤離俄羅斯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俄羅斯政府宣佈在明年 1 月 1 日起執行新法例,屆時所有國民各人數據都必須儲存於俄羅斯境內。雖然 Facebook 及 Twitter 等已作出讓步,不過 Google 卻並沒有打算這樣做,而且近日他們亦已將所有工程師撤離當地。

據了解 Google 並沒有打算全面撤出俄羅斯,並計劃明年於當地加重投資,不過由於未能符合新法例的要求,而他們現時所有伺服器均設置於海外,因此現時唯有暫停在當地的研發工作,並撤離所有工程師。

Google 表示撤離的工程師將會被調派到其他地區繼續工作,或可以選擇自行離職。至於銷售及營銷團隊,則會繼續在俄羅斯當地提供支援服務。

來源:QZ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