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電郵洩密 Sony 獲任天堂授權開拍《超級孖寶兄弟》動畫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ony Pictures 被黑客入侵導致大量機密文件外洩,令 Sony 頭痛不已。不過對於電玩迷和電影迷來說,則帶來了一個值得欣喜的消息,因為 Sony 已經和任天堂達成協議,取得授權開拍《Super Mario Bros.》電影。

根據被黑客洩露的電郵可見,《蜘蛛俠》電影監製 Avi Arad 表示自己是 Mario 動畫電影的爸爸了,這封在 10 月 23 日發出的電郵內裏還附上 Arad、岩田聰和宮本茂的合照。從其他外洩的電郵,可以知道 Arad 過去一年經常飛到日本跟任天堂方面開會,洽談授權和合作的事宜。相信未來我們有機會見到動畫版《Super Mario Bros.》在大銀幕上出現。

來源:ign


相關文章:
  • 網絡爆料任天堂 Switch 2 可向後兼容初代遊戲卡帶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