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耳塞 Hush 讓你可以輕鬆入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香港人居住空間狹窄加上人煙稠密,想安靜地瞓覺並不容易。聲浪來自家人睇電視打機,亦有可能來自鄰居的日常生活,甚至另一半的鼻鼾聲都會影響睡眠質素。在 Kickstarter 取得不俗成績的 Hush 智能耳塞,相信是香港人有興趣的項目。

Hush 耳塞採用入耳式設計,能夠阻隔噪音之餘,還可以播放令人舒緩的音效,例如海浪、雨聲等大自然的聲音。為了讓用戶能夠聽到鬧鐘或重要訊息通知,Hush 會和手機連接,當收到重要訊息或來電時,依然會提醒用戶。而鬧鐘亦會透過 Hush 傳入用戶耳中,避免吵醒另一半。

距離集資期完結尚有 5 日,Hush 已經超額 5 倍完成。有興趣的話,可以 115 美元(約 892 港元)支持項目,預計明年 6 月就會獲得 1 套 Hush 連同充電器和 3 套海綿耳塞;到正式推出時,預計零售價為 150 美元(約 1,163 港元)。

來源:i4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