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小心騙案!Nikon 警告網上出現假二手 D800E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網上購買二手相機器材已經十分普及,方便用家找到自己想要的器材。不過同時亦有可能出現不懷好意的賣家,偷龍轉鳳出售假的器材。Nikon 方面就警告用家小心網上的假 D800E。


歐洲 Nikon 最近發表的聲明指,最近發現有網上的相機器材賣家,把 D800 的零件放到 D800E 的機身中,然後以更高的價錢發售。他們是在維修 D800E 相機時,發現實際上是 D800,於是就發出警告。在外觀上很難看出相機有否被換餡,不過要確認相機是 D800 還是 D800E,可以在相機上開啓任何一張拍攝的照片,然後以全螢幕顯示模式中的概覽顯示中,可以看到用來拍攝的相機型號。如果顯示的是「NIKON D800E」,就沒有問題。

當然,如果用家不小心購買了被換餡的 D800E,Nikon 方面也不會爲用家作任何的補償或負上責任,受害者可能就要向警方或者拍賣平台尋找解決的辦法了。

來源:Nikon Rumors


相關文章: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Nikon 全面收購 RED 冀擴大及快速增長電影攝影機市場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