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CK-U Chin 教你 GoPro HERO4 Silver 大玩聖誕趣味攝影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又來到人氣美女 Instagrammer CK U-Chin 分享時間!話說上次 CK 與我們分享聖誕外遊裝備,不過我們收到一些讀者的迴響,想問下如果留港過聖誕也有沒有 Gadget 法寶喔?又靚又盡責的 CK 二話不說,立即想到辦法等大家在香港都可以開心過聖誕!

玩味攝影

CK 話:「大家覺不覺得今年香港很多商場的聖誕裝飾都很美?不過如果只是用一般的手機自拍打卡就不夠好玩呢。」所以 CK 就帶了她自己常用的 GoPro HERO4 Silver 和 GoPro 3-way 自拍棍,大玩趣味攝影:「講起 GoPro 可能以為做運動時才用,但我自己就時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不論用來影街頭 Snapshot 還是用自拍棍都很方便呢。」

▲ 小編都是 CK 提起才記得,其實 GoPro HERO4 Silver 可拍攝 1,200 萬像素相片,而且可配備 GoPro 3-way 自拍棍,拍攝起來比一般手機、相機更容易使用。

旋轉臂

喜歡玩 ig 的 CK,原來平時外出都會帶著GoPro 3-way 自拍棍,她笑說:「unwire 讀者們如果有細心留意朋友用一般自拍棍影的相片,自拍時會拍到手臂,這樣就不夠靚呢。」而 GoPro 3-way 自拍棍,使用了旋轉臂架設計,手持時除了可以隨意調節旋轉臂角度,在自拍時更不會拍到自己手臂,照片拍出來就更有美感!

▲ 無論怎樣拍,都不會影到自己的手臂。

有趣角度

CK 玩用 GoPro HERO 和自拍棍這個組合,便可以很簡單和輕易拍出不同角度的相片。「我覺得聖誕攝影最緊要拍出歡樂的氣氛,用 GoPro 很容易就營造到這種感覺,拍出來的相片只要再用免費下載的GoPro Studio調較一下色調,整件事就更加 Perfect 了!」CK 也提醒大家,使用自拍棍時要記得試下調較不同角度,拍出來的靚相就會更多樣化,令你 FB / ig  的相簿更豐富呢。

▲ 平時大家與聖誕樹合照都很難影到樹頂,但 GoPro 自拍棍可改變型態成為低角度拍攝桿,「低炒」上去影出來的構圖就夠特別。

▲ 不少商場的聖誕公仔都會被欄杆圍著,自拍棍也可變身成拍攝杆,這樣伸出去影便夠近夠清楚了。

街頭隨拍

CK 表示,除了特地去商場影靚相,其實平時行街都可以拍 Snapshot:「作為 Instagrammer 我更喜歡配合不同的心情,在不同的地方影 Snapshot,可以與朋友們分享生活,也可發掘一些平時看不到的風景呢。」

▲ 除了自拍,GoPro HERO 4 Silver 當然還可代替手機、相機來影相,用過幾代 GoPro 的 CK 笑說:「這是首部內置 Touch LCD 屏幕 的 GoPro 相機,操作更加輕鬆,影相睇相都變得更方便。」

▲ GoPro HERO 4 Silver 也備有長時間曝光功能,CK 平時也很喜歡用來拍夜景呢。

▲ 這次 HERO 4 內置了 Wi-Fi 及藍牙,可以無線連接 Smart Remote 或智能手機等。利用 GoPro 的官方 App,用家還可以利用智能裝置遙控 GoPro HERO 4,自拍時就更方便呢。

▲ 在手機上可實時觀看 GoPro 拍攝著的影像。

解構神棍

說了這麼久,CK 話要隆重介紹她的拍檔出場,當然就是這次拍攝不同少得的 GoPro 3-way 自拍棍!「一支自拍棍有齊三個玩法,玩味甚重!3-way 當然可以手持自拍,不過好像之前所講跟市場上常見的伸縮棍不同,3-way 在自拍時不會拍到自己手臂。除了低角拍攝,還把三腳架組件收納在棍中,可以放在檯上自拍呢!」

▲ 原來自拍桿內裡收藏了一個秘密…

▲ GoPro 3-way 自拍棍在底部內藏三腳架,適合放在不同地方拍攝合照。

 

CK 推介聖誕必備 Gadgets:

按以下鏈結即可下載GoPro Studio: http://zh.shop.gopro.com/APAC/softwareandapp/gopro-studio/GoPro-Studio.html#/start=1

GoPro HERO4 Silver:HK$3450
GoPro 3-way 自拍桿:HK$640
GoPro The Frame Mount: HK$400

查詢:2950 0175 (Microworks)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