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螢幕中間打個窿?傳任天堂下代手提機將採用 Sharp 新款 FFD 液晶體螢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任天堂在手提遊戲機市場上仍是一枝獨秀,而且近期亦推出了改良版的 New N3DS 及 New N3DS LL,不過據知他們現時已著手開發下一代的手提遊戲機,並且將會採用 Sharp 最新款的 FFD 液晶體螢幕。

據日本時報報導,任天堂下一代手提遊戲機將有可能會於 2016 年推出,用以取代現時的 N3DS 產品線。至於這款新機所採用的螢幕將會是 Sharp 於今年 6 月發表的 Free-Form Display(FFD),其最大特點是可根據需求而設計成各種形狀。而據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打算在這款螢幕中心位置打一個洞,但暫時未知其實際作用。

此外,報導同時亦提到原本 Sharp 計劃在 2017 年才開始量產 FFD 液晶體螢幕,不過由於要配合任天堂的新款手提遊戲機,因此他們將會把量產時間推前至 2016 年初實行。

來源:The Japan Times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