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空之軌跡重製出 EVO 版?Falcom 發佈 Evolution 系列新 Project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Falcom 的 RPG 遊戲英雄傳說多年來都有很高評價,是日式 RPG 的表表者。在閃之軌跡過後,Falcom 於今日有新情報,發佈將會有 Evolution 系列的新 Project,有很大機會是空之軌跡 Evo 呢。

日本 Falcom 今日於官方 Twitter 上公佈發佈,開始了 Evolution 系列的新 Project。當中使用了標語「進化、飛翔」,無疑令人聯想到軌跡系列之首集作品空之軌跡。以往的零之軌跡及碧之軌跡都曾推出過 Evolution 版本,加入更多內容例如全語音、過場動畫、改編音樂、畫面強化等。而 10 年前的作品空之軌跡如果 Evo 化的話,不知道會是 2D 還是 3D,戰鬥部份又會否加入閃軌的元素呢?

 

空之軌跡的舊圖片:

 

 

來源:

http://www.ao-full.com/new-project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