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駭客又爆料!Sony Pictures 被攻擊事件揭露 Xperia Z4 宣傳圖及發表時間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Sony Pictures 看似與 Sony 的手機產品沒有太大關連,不過在早前其網絡被攻擊的事件中,駭客盜取的電郵資料內竟然發現了 Xperia Z4 智能手機的宣傳圖片及設計圖,而且當中還揭露了這部手機的表佈時間。

據知這批 Xperia Z4 宣傳圖片及設計圖是在 Sony Pictures 顧客營銷部門副總裁 George Leon 及 CEO Michael Lynton 聯絡的電郵中出現,當中更提到「這些手機」計劃在 2015 年 5 月或 11 月發表,由於提及了多過一部手機的關係,因此除 Xperia Z4 之外,可能還包括傳聞中的 Xperia Z4 Compact 及 Xperia Z4 Ultra 等新款手機。

不過上述所提到的發表時間,卻與早前傳聞的時間有所出入,因為一直有指 Sony 將會在明年 1 月舉行的 CES 上發表 Xperia Z4。

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