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ZTE「星星 2 號」正式推出!支援全介面語音操作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ZTE(中興通訊)是中國其中一間大型手機廠商,而較早前他們在廣州最高的廣州塔上發表了最新款的「星星 2 號」智能手機。該款手機除配備較高的規格外,更支援全方位語音操作功能,在任何介面下都可使用語音去進行操作。

據官方表示,星星 2 號首創的全語音操作系統的辨識率高達 90%,不論撥打電話、相機拍照及手機解鎖等都可以由語音去進行。至於規格方面,採用了 5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2.3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f/2.0 Sony 感光元件的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f/2.2、88 度廣角鏡)、2,3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等。此外,星星 2 號的機身亦相當纖薄,只有 6.9mm 厚,而螢幕邊框的闊度亦細至 1.18mm。

星星 2 號現時已於中國當地發售,至於售價為 2,499 元人民幣(約 3,113 港元),不過現時官網上已顯示為缺貨狀態。

來源:ZT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