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Phone App

傳終止開發 WP 版 Here 地圖 Nokia 急急澄清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我們報導過 Nokia Here 地圖正式在 Google Play 推出,並且會在明年初推出 iOS 版本的消息。近日有消息傳出,Nokia 會停止 Here 地圖 Windows Phone 版的開發,令 Windows 手機用戶非常震驚。

有別於 Google,Here 地圖容許用戶將地圖先行下載,減少數據用量,亦方便旅行時離線使用。早前 Nokia Here 流動開發部門的主管 Udo Szabo 曾經公開表示,他們會將軟件開發集中在具有競爭力的市場,暗示 Windows 辦的開發會停擺。報導指 Microsoft 雖然會向 Nokia 給予使用 Here 地圖內容的授權費,但就會自行開發地圖 App。

這新聞引來不少 Windows 手機用戶迴響,及後 Nokia 需要急急澄清,表示 Nokia 會繼續向 Windows 手機用戶提供服務,亦會繼續支持 Here 地圖 App,確保未來的 Windows 版本都可以使用得到。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