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識自我毀滅!BlackBerry 與波音合作推出新款 Android 機 Boeing Black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BlackBerry 手機長久以來都以保安效能高而深受行政人士歡迎,雖然早前他們曾經歷過一段低潮期,不過最近推出的 BlackBerry Classic 卻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而最近更有傳他們會再進一步,將於飛機生產商波音合作推出一款懂得「自我毀滅」的手機。

據路透社報導,日前 BlackBerry CEO 程守宗表示他們現正與波音合作開發一款安全性極高的 Android 智能手機,據知這部新機的名稱為 Boeing Black,將會採用 BlackBerry 的 BES 12(BlackBerry 企業服務)平台安全技術,並會對通話及數據進行加密保護。此外該手機還有另一特點,如當中的資料被篡改的話,手機將會自我毀滅,不過程守宗並沒有進一步透露其實際運作機制。

此外,Boeing Black 將會採用雙 SIM 卡設計,並會支援生物識別感應器及可連接到衛星,而現時波音已經向潛在客戶推銷這款新手機。

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 波音計劃 2030 前推 eVTOL 自動駕駛電動垂直起降小型飛行載具提供的士服務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