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Blackberry 協助波音製作保安特化手機「Black」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波音公司除了製作飛機之外,亦有不少其他的軍用科技產品,例如雷射炮和太空科技等等,而智能電話就是他們正在開發的另一產品,最近更獲得 Blackberry 協助。


這名為「Black」的智能電話,將會以極佳的保安性能作為主要賣點,雖然它使用的是 Android 系統,但就獲得了 Blackberry 的合作,協助製作手機。最近 Black 更通過了 FAA FCC 的審查,距離實際提出將不會太過遙遠。為美國軍方和特工而設的 Black 配備雙卡雙待功能,可以更換底蓋,加入衛星和無線通訊能力、太陽能和生體認證功能等等,另外當然亦支援記憶體加密和即時洗機功能,保障手機資料安全。

波音的這個產品並不是為大衆市場而開發,而特製的 PureSecure 系統相信亦具有極高的保安能力。暫時 NSA 認可的文件加密系統只有 Samsung 的 Knox,波音如果加入市場,可能會對 Samsung 帶來不少壓力。

來源:The Telegraph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波音計劃 2030 前推 eVTOL 自動駕駛電動垂直起降小型飛行載具提供的士服務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