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重見天日!刺殺金正恩電影《The Interview》將於多間獨立戲院上映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Sony Pictures 網絡被攻擊事件搞到滿城風雨,有指事件發生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拍攝了一套講述刺殺金正恩的電影《The Interview》。雖然早前有傳 Sony Pictures 抵受不住壓力抽起了這套電影,不過今日官方卻忽然公佈它將會在聖誕期間於多間獨立戲院上映。

雖然暫時未有大型院線會上映這套滿分神作,不過據 Sony Pictures 表示現時已經有超過 200 間獨立戲院購買了這套電影,而該公司 CEO Michael Lynton 更指出他們在過去一個月面臨不少挑戰及壓力,並期望會有更多影院播放這套電影。

除戲院上映外,Sony Pictures 同時亦提到《The Interview》亦將會於網上串流播放,不過暫時未知他們會選擇哪一個播放平台,而且上映時間亦應該不會與戲院重疊,因為如此一來可以確保戲院的票房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來源:TheWrap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