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VAIO 宣佈於 2015 年推出 5 吋 Android 手機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Sony VAIO 手提電腦相信 unwire.hk 讀者不會陌生吧,自從被 Sony 賣出獨立後沒想到不滿足於手提電腦巿場,更發展智能電話,早前有流言指會推出 WP 電話後,沒想到原來是回去跟 Sony 打對台推出 Android 智能電話。

VAIO 賣出時並沒有業務性質的限制,他們剛宣佈於明年  1 月開展開智能手機業務並跟 MVNO 日本通信公司合作。是次推出的智能電話作業系統會選用 Android ,而尺寸大約尺寸會男性單手能使用的 5 吋。奇怪的是 VAIO 並非再跟高質格的品味產品掛鉤,今次 VAIO 智能手機主攻是低價巿場。

現時低價 Android 手機主要是中國雄霸天下,而南韓也緊隨其後,不過 VAIO 表示如果能推出具有好設計及性能優異的型號,就算遲來巿場也是有機會的。

 

來源 : VAIO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