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確認正在開發極高像素 DSLR 產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近年的 DSLR 產品都向着幾個不同的方向發展,有些主打低光攝影效果,有些主打極高像素。一直有傳聞指 Canon 正在開發極高像素的 DSLR,最近更得到確認。


最近 DC Watch 訪問了 Canon 影像通信業務部長真榮田雅也,在訪談中,他透露了不少有關 Canon 正在發展的方向,其中除了正在積極研究新款相機,並得到更佳的光學效果和影像運算技術等理所當然的論點之外,也有表示 Canon 正在開發高質素 EF 鏡頭,並將會有更高解像度的相機,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極高像素 DSLR,未來更可能會開發中片幅相機。

至於無反相機,他透露 Canon 仍然在認真考慮,並研究無反相機到底是可換鏡還是固定鏡頭的款式比較好,看來是未有確實的發展方向。Canon 作爲傳統相機大廠,未來的產品開發相信會是不少人注意的事,希望能夠有更吸引的產品推出吧。

來源:Canon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