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到放得落袋!迷你 PC Guleek I8 每部只售 800 港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有不少平價的 Windows 平板電腦,不過若想找一款體積細小而又平價的迷你 PC 卻不是一件易事。而最近有廠商就推出了一款體積只有外置充電器大的 Windows PC「Guleek I8」,雖然配置不算突出,但勝在價錢相當便宜。

Guleek I8 的外型看起來就像一個外置充電器一樣,而且體積亦相當細小,方便攜帶出外。而這款採用了 Windows 8.1 為作業系統的 PC,當中配備了 1.8GHz Intel Bay Trail Z3735 四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3,000 mAh 電池、2 個 USB 插口、1 個 micro USB 充電插口、1 個 micro HDMI 插口、支援 Wi-Fi 及藍牙 4.0 等。此外,透過專用的應用程式連接到 Guleek I8,可以將各款 Android 裝置變身成 Windows 系面,然後就可以控制電腦內的各種功能。

Guleek I8 現時已開始接受預訂,至於每部售價為 104 美元(約 807 港元)。

來源:Dx.com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