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水錶記錄員拍攝中國街頭的趣怪鏡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街頭攝影師厲害之處,就是可以捕捉到街上特別的鏡頭,需要很強的觀察力。即使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如果有驚人的觀察力,同樣可以做到街頭攝影師。


中國的水錶記錄員劉濤,在工作之間喜歡記錄街上不同的有趣畫面,而作品大部分從畫面中就可以看出有趣而令人會心微笑的內容,例如人物與背景之間的微妙角度等,可以引起一些思考。畫面之中的對比,總能讓人有深刻的感覺,雖然只是生活化的畫面,仍能看出攝影師的心思。

街頭攝影有趣的地方,就是在日常的環境找出不尋常的部分,或者一直被忽略的東西。劉濤的作品是受到森山大道影響,不過在模仿之餘也有他的個人風格,現在也變得薄有名氣。反正現在我們手上的智能手機也都是十分好用的隨拍相機,看到什麼有趣的畫面也可以試試記錄下來呢。

來源:微博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暴雪重返中國後  Warcraft 首日有超過 200 萬用家登記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