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山寨之王!永諾將推出廉價 Nikon 鏡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中國廠商最厲害就是山寨能力,而且也偶有佳作。早前深圳廠商永諾的山寨版 EF 50mm f/1.8 得到了不錯的評價,他們今年更將會推出 Nikon 版本的廉價鏡頭。


據消息指,永諾今年預計將會推出更多的廉價鏡頭,其中包括了 Nikon 接環的版本,據估計首階段應該會同樣是設計較簡單的定焦鏡頭例如 35mm f/1.8、50mm f/1.8 或 50mm f/1.4 之類。而永諾方面亦將推出 Canon 接環的 EF 50mm f/1.4 和 35mm f/2。不過未來永諾會向哪個方向發展仍然是未知之數。

隨着山寨鏡頭的推出,加上質素不俗,相信對於原創鏡頭會有不少的壓力,對於消費者來說當然會有更多的選擇,不過鏡頭產品向低成本方向走的趨勢是否健康,則是見仁見智了。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Nikon 全面收購 RED 冀擴大及快速增長電影攝影機市場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