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入侵 PSN、Xbox Live 警方拘捕 Lizard 黑客成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英國警方日前採取行動,將一名懷疑有份策劃聖誕期間以 DDoS 手法攻擊 Xbox Live 和 PlayStation Network 的男子拘捕。被拘捕的 Vinnie Omari 今年 22 歲,相信是 Lizard Squad 的成員。

雖然英國警方以有關 Paypal 帳號盜竊的罪名將 Omari 拘捕,不過向法庭取得的搜查令,可以見到警方準備檢查他的手機、電腦、電郵帳號,明顯地和聖誕期間的事件有關。Omari 的 Xbox One、手機、筆電和 USB 儲存器通通都被警方取走,暫時他獲准保釋,而審訊將會在 3 月 10 日舉行,至於控罪將會在鑑證人員完成工作後才能夠確定。

至於另一名涉嫌參予攻擊的 17 歲芬蘭少年 Julius Kivimaki,他在 2013 年因經營非法殭屍網絡被拘捕時,就被發現擁有超過 3,000 被盜取的信用卡資料;據悉現時亦被美國 FBI 調查中。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