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重新定義曲面熒幕?LG G Flex 2 將於後日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還記得年多前,LG 推出第一部曲面熒幕手機 G Flex,雖然概念頗新穎,但規格追不上當時旗艦手機水平,加上售價一點也不便宜,令它叫好不太叫座。在今年的 CES,今日就展出了 LG 將會推出二化曲面熒幕手機 G Flex 2 的海報,並以「重新定義曲面」作標題。預期這部手機會在香港時間後日正式發佈。

LG 這部二代曲面熒幕手機,熒幕彎曲方法與一代完全一樣,不過早前就傳出規格會大提升,處理器會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00、甚至 64-bit 架構的 810,而熒幕解像度會由 720p 提升至 1080p(可惜沒有 2K……)。不過為了遷就曲面熒幕,熒幕尺寸可能會比第一代的 6 吋熒幕細。不過亦有傳聞今代會加入熒幕自動修復功能,令熒幕不會因為受壓而出現破損。

最終 LG G Flex 2 究竟會採用什麼規格?又有什麼「殺手鐧」功能?相信後日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