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速度更快!SanDisk 發表全新 Ultra Dual USB 3.0 手指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有不少兩邊皆有插頭的 OTG 手指,雖然去年初 SanDisk 曾推出過類似的 Ultra Dual USB 2.0,但由於插頭僅有 USB 2.0,因此傳輸速度最高只有 30MB/s。不過他們今日發表了全新的 Ultra Dual USB 3.0,其傳輸速度當然有明顯的提升。

SanDisk Ultra Dual USB 3.0 與之前一樣都是採用雙插頭的設計,一邊是 micro USB 插頭,可以插到 Android 手機及平板上抄寫檔案,至於另一邊則是一般的 USB 插頭,可以接駁到 PC 上備份資料。雖然 micro USB 依舊為 USB 2.0,但由於另一端已提升至 USB 3.0,故此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到 130MB/s。

至於容量方面則有 16 GB、32 GB 及 64 GB 三個版本,售價由最平的 22.99 美元(約 178 港元)至最貴的 64.99 美元(約 504 港元),而每款均會提供 5 年保養。

來源:SanDisk


相關文章:
  • SanDisk 4TB SD 記憶卡登場 但最快要到 2025 年才上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