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售價更抵!Sony 將發表兩款全新 4K 攝錄機 AX33 及 X100V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Sony 在 CES 2015 的發表會仍未開始,不過他們今年的重點或可能會繼續放在 4K 影像之上,因為日前有外國傳媒意外洩露了兩款將會在展會上發表的新產品,而兩者皆是全新的 4K 攝錄機。

據 USA TODAY 公開的資料顯示,其中一款攝錄機的型號為 AX33,而它亦是 Sony Handycam 系列中第三款 4K 攝錄機。相比起之前的 AX1E 及 AX100E 的 36,980 港元及 17,980 港元的高昂售價,AX33 的售價將會更加親民,1,100 美元(約 8,531 港元)的價格應該能令更多的家庭願意購買。

至於另一款攝錄機則是適用於運動拍攝的 X100V,是 Sony 最新款的 4K Action Cam。雖然其價格比起同樣可拍攝 4K 影片及配備 LCD 螢幕的 GoPro Hero 4 銀版貴 100 美元,每部售價為 500 美元(約 3,878 港元),但由於具備進階 SteadyShot 防震系統,因此可以拍攝出更優質的影片。

來源:USA TODA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