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Android 迷你投影機 + LTE 熱點分享 2 合 1 – ZTE 發表 Spro 2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中國廠商 ZTE(中興)一向都以推出各款手機而為人所熟悉,不過今日他們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5 上,卻發表了一款全新的微型投影機 Spro 2,除可以投射出 720p 的畫面外,更可以作為 LTE 熱點為附近的裝置提供上網功能。

作為一款微型投影機,Spro 2 的體積當然是十分纖巧,其尺寸只有 5.1 x 5.2 x 1.5 吋,而重量亦只有 550g。Spro 2 機面更特別配備了一個 5 吋觸控式螢幕,方便用家進行各種操作。Spro 2 更預載了一個特別定製的 Android 4.4.2 KitKat 系統,用家可將相片/文件/Powerpoint 等,不需要電腦直接由裡面的 Android Apps 投影出來,另一功能就是用家可以更容易搜尋到各種電影及節目,透過 LTE 或 Wifi 直播從投影機播放。

至於投射效果方面,Spro 2 可以投射出 5 吋至 120 吋大的 720p 畫面,配合內置的 6,300 mAh 電池,最長可連續投射畫面 3 小時,或為最多 8 部裝置提供 10 小時的 LTE 熱點連接。其他規格方面,Spro 2 配備了 2.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Adreno 330 GPU、2 GB RAM 及 16 GB ROM 等,最高可支援 2TB micsoSD 卡擴充。

Spro 2 暫定會於今年秋季於美國推出,而售價方面每部會介乎 600 至 1,000 美元(約 4,653 至 7,755 港元)之間。

來源:ZT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