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超快速!ibattz ASAP 外置充電器: 15分鐘充 iPhone 6 由 0 -100%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踏入 CES 2015,當然絕大多數人都會將目光集中在 Sony 及 Samsung 等知名大廠,不過會場內其實還有一些比較不顯眼的參展商,例如 iPhone 配件製造商 ibattz 就是一個好例子,而他們今日更發表了一款有趣的產品,可以極速為 iPhone 6 充滿電的 ASAP 外置充電器。

據測試顯示,正常情況下若要將 iPhone 6 的 1,810 mAh 電池由零充滿至 100%,大約需時 147 分鐘,亦即是接近兩個半小時。不過 ibattz 今日發表的 ASAP 外置充電器卻相當厲害,據稱只需 15 分鐘即可將耗盡的 iPhone 6 電池完全充滿電,大約是正常充電速度的十分之一。

ibattz 表示 ASAP 外置充電器將會有 5,600 mAh 及 11,200 mAh 兩個版本,兩者的充電效率均完全相同。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廠商並沒有提到其發售日期及價格,相信各位 iPhone 6 用家都希望它能盡快推出吧?

來源:ibattz


相關文章:
  • GravaStar Alpha65、Delta35 旅行充電器 3 頭充電實用 + 機械人設計可愛 + 戰損外殼真實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