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手機來電。背囊震+按肩帶接聽 – Lepow 「手機 Friendy 背囊」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手機越來越大,已經不方便放在褲袋中,但收於銀包或背囊又經常 miss 了通知,除了 Smartwatch 可解決這問題外, Lepow 剛在 CES 2015 發佈的 HiSmart Pack 也可解決這問題。

HiSmart Pack 基本上是一個皮製的背包。不過它嵌入了如免提的裝置在肩帶上,有一個圓型金屬及一個麥克風連接插孔,通過藍牙連接你的手機,當你收到電話,背包就會震動,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接聽。

小編覺得這個功能並未能取代 SmartWatch ,甚至只覺得它是一個藍芽免提。幸好,Lepow 透露將會在 Indiegogo 發佈 HiSmart Pack 2 代,功能會更全面,當中包括播放和暫停音樂,當檢查到手機被偷會出警號聲,及加入 GPS 功能等。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啦!

資料來源: Lepowglobal

Published by
依莉詩